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古风

诗人的构思象春天的种子逢土发芽。———古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致梦蝶(一)  

2010-07-14 09:00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诗人梦蝶才华横溢,其大作深深的感染着我,我每拜读其的诗歌都留下感动自我的留言,我很珍惜自己激情的评语,为此特收藏在日志之中。

 

     一:超越的梦境,非凡的想象,无穷的魅力构筑一个神奇的幻觉!

     二:热血澎湃中华的自豪,殷切期待圣火的辉煌,为”母亲”欢呼,灿烂着心灵烟花!

     三:奥运精神一一一人类奇迹,超越自我,辉煌生命!

     四:你是生活热爱者,关注周围的点滴,提炼墨的浓度,释放墨的芳香。

     五:我如饥似渴的在你这文学营养大餐厅里贪婪的吃不完还兜着走。

(原创)致梦蝶(一) - ch.dk - ch.dk的博客     六:智慧与墨香的交溶一一一陶醉我的《一杯酒》!

     七:我陶醉在优美的诗歌里,如插上翅膀,超越自我狭隘的境界!又如一阵风暴掀开禁锢在脑膜上的一层纱,知觉了天高地厚!

     八:那泪水是心灵苦汁的涟漪、一种思念、一个苍然渺茫的等待,在心中日累月积的煎熬、折磨,它已冲破克己的忍耐极限,向着母体,向着苍天诉说着孕育“两行”的无奈!

      九:这琴声犹如巨大的浮力把人心托起,这眼神似箭穿透心思,同样的境界在不同智能的表达方式里,我豁然开朗了维妙维肖的一道彩虹:神笔!

      十:我常在你诗中感悟到你甜美的笑声,你优美的笔调常使人分享到你的温柔、文静和慈祥,而《爱之悲歌》使我惊慌了你的反常,博主,你内心深处有如此滴血的隐痛?我一直在你此诗中寻找,去感觉玖瑰带刺的殷红,寒梅傲雪的坚强,还好,我已看到了你心中的希望如同黎明的朝霞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0)| 评论(3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