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古风

诗人的构思象春天的种子逢土发芽。———古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枯蓬心声致英君  

2010-01-04 16:04:30|  分类: 五言诗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我在网络里看到英君的好文章,与其才华难以相比。要不是在博客这知识的平台上与其相识,哪会遇到这位有才佳人?

       我清楚自己才疏学浅,才不敢接受其“管理员”的邀请。我象干枯的一根草,向其表明后,试问英君是否谅解?(益:更。     绝伦:无比。       红娘:指英君。   余:我。      枯蓬:比喻自己没学问)

 

    学海览奇文,    红娘益绝伦。

    若非书山见,     何处所相寻?


   余溢卑之顾,      何堪圣所邀。

   枯蓬心寸草,      淤气消不消?

    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5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