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古风

诗人的构思象春天的种子逢土发芽。———古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言  

2009-03-04 12:56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平身的第一次怯怯生生被“诱”进这网络天宇的迷宫,一周中留在浩瀚网络的声音,已有了回荡,五百多人的点击和几位网友的点评与共鸣,自己似乎像“陶公”笔下的武林人豁然开朗。这出乎意料的人气得以欣慰,尽管不是那么多的指数,却是自己第一次的收获。虽然本人才疏学浅,但敢在众视睽睽的面前来释放自己,已证明了自己观念的更新和超越自我、开拓视野的新人生;但遗憾的是我目前“坐着轮椅”“乘上电梯”(垫替)进入这网络世界,求知觅友的愿望受到极大的障碍,但我会求助和摸索,成为这网络世界的 “居民”,与更多的网友共同的切磋关心的话题来美化生活,激情自己。
       网友,在我结束今天的随记时,我奉上几粒“思灵”片。让大伙益脑开心:

1.开开头
2.壮士已去,拔刀相助
3.真的不能走
4.木乃伊
5.头皮屑没了(每句各打一字)

答案:1.升 2.北 3.直  4.居 5.大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4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